爱国文化 >小记者动态

爱国小先生梁好:我有一个心愿

小记者动态 | 2022-07-12 13:15:25文章来源:梁久红

       心愿,像一粒种子,播洒在心的土地上;心愿,像一条小溪,流淌在爱的的河湾里;心愿,像一道曙光,照亮在前进的路上。

       心愿,是一份美好的期待,更是激励我们前进的动力。我的心里就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当一名服装设计师。

       我从小就喜欢画画。自从我会拿笔,我就在纸上乱涂乱画,虽然我画出来的作品不够很完美。可正是这样,为我走向服装设计师而搭建好爬上去的梯子。每当我看见电视里的T台模特,穿着设计师精心设计的具有创意而美丽的衣服向世人展示服装的魅力和服装的舞台,从那时我就决心当一名服装设计师。

       走服装设计师这条路先要具备很深厚的美术功底,其次还要拥有设计师所具备的反应能力,能把心里想的图像很快地画在纸上,有了这些还不够,还要有不一般的观察力和想象力,这样设计出来的衣服才会有创意和新意。

       每次去逛街时,我总会拉着妈妈到服装店去看看那些新颖的衣服。回家后也会拿出一块图画纸画出服装的构造、形状。有时候突发灵感的时候,就会把美术本拿出来,设计一些与众不同的服装设计图。现在,我只要一有灵感就设计衣服,我完全吼不住,每次一画就忘乎所以。

       人没有目标不能前进,正如汽车没有方向盘不能行驶;人没有理想不能向上,正如飞机没有双翼不能翱翔。所以我们从小就要为自己美好的心愿而努力奋斗,让我们坚持不懈的学习吧!

560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