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地方联播

“贵州鄂州,风雨同舟”

地方联播 | 2020-03-25 15:55:30文章来源:中国机关后勤

       “来到鄂州一月有余,我们的临床工作顺利开展,离不开你们的支持、配合,缺少物资、交通不便……你们总能在第一时间解决,在这里,我们向所有为我们辛勤付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协调、保障,你们是真正的幕后英雄,你们是最可爱的人。”“贵州鄂州,风雨同舟。经过战火洗礼,情谊最珍贵,我们在春天播种希望,在春天收获友谊。”“祝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同仁工作顺利!”

       这是3月20日贵州省援助鄂州中医专家医疗队写给湖北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感谢信,当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从贵州中医专家医疗队领队手中接过感谢信时,在场同志的眼眶都湿润了。
 
       2月18日,贵州援助鄂州医疗队在鄂州最危难的时候紧急驰援。一个多月来,这群白衣战士克服重重困难,不顾个人安危,精心医治患者,他们的医德、医术获得了鄂州人民的最高赞誉。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情与情对接,以心贴心服务,得到了医疗队的高度评价。


贵州省援助鄂州中医专家医疗队队员(右一)和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右二)接受鄂州电视台采访

       为保证医疗队员随时用车,所有驾驶员搬到医疗队附近住,24小时待命。超强度、超时间的工作,医护人员身体处于透支状态,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领导到酒店找经理、找大厨,面对面交流,根据贵州人的口味,结合鄂州的实际,精心设计菜谱。

鄂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胡玉林(左二)到贵州援助鄂州医疗队住地察看伙食情况

       由于时间紧急,医疗队许多同志随身物品带得不够,中心了解这一情况后,尽每个人的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各种困难,派理发师上门为医疗队队员理发。一位队员提出理个光头,象征着鄂州战“疫”清零,以表达对鄂州周到服务的感谢。

754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