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祖国 >小记者报道

爱国小先生闫小萱:我亲爱的妈妈

小记者报道 | 2022-07-12 12:49:08文章来源:梁久红

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爱。我爱妈妈,妈妈更爱我。

那是上个月发生的事了,那天晚上,我睡到下半夜时,突然感到肚子非常痛,在床上滚来滚去,一下子惊醒了妈妈,妈妈问我怎么了,我有气无力地说:“妈妈,我肚子好痛。”妈妈问我哪里痛,我指着一处地方说:“这里痛。”妈妈担心地说:“这不是胃吗!妈妈给你揉揉吧!”妈妈用手轻轻地为我揉着肚子,可是我的肚子却越来越痛了,妈妈又手忙脚乱地用热水袋给我捂肚子、搓脚底。很多方法都试过了,但都没有用。妈妈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得团团转,更加担心了,“难道是肠胃炎?”我忍着疼痛问妈妈:“妈妈,我什么时候才能去医院啊?好痛啊!”妈妈说: “等你缓过这一阵,我们就去医院。”

天还没亮,妈妈就和医生约好了,冒雨把送我到了就近的医院。在医院输液的时候,我突然感觉浑身发冷,妈妈把带来能盖的东西都铺在了我的身上,还把自己的外套也脱下来盖在我身上,见我还是冷得发抖,她就委托隔壁床的一位叔叔帮我照看输液的瓶子,自己冒雨跑出去又买了一张厚厚的被子,把我包起来。

在厚被子的包围下,我渐渐地不冷了。望着妈妈那忙碌的身影,那因为一夜没睡而苍白的脸,我觉得自己虽然病了,但却是幸福的,因为我被深深的母爱温暖着。 (审核:梁久红)

1712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爱国故事换一批

没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