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祖国 >小记者报道

爱国小先生张嘉诚:祖国,我爱你

小记者报道 | 2022-07-12 12:56:15文章来源:梁久红

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我们始终不能忘记祖国当年的奇耻大辱,世界为什么会有战争?就是因为世界上同时存在强与弱,国富民强,没有人敢来讨伐,国弱民就不强,可见以前的中国是多么的落后,就连好几个小小的国家都敢来侵略我们中国的土地,要想不被别人欺负,就不能小看自己,要把祖国建设起来,让人民的生活富裕起来。

新中国发展了62年,62年,意味着中国逐渐走向了繁荣,意味着中国经历了又一个漫长的岁月,在62载风风雨雨中得到磨练,在磨练中变得更加强大,同时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从神舟五号成功发射到北京奥运会开幕,经过磨练的中国将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未来,将会以新的眼光来看待新事物。

这个美丽而古老的国度,中国我自豪,我是中国人,这是何等的神圣啊,我为祖国感到骄傲,曾经中国是被世界遗忘的国家,现在我的祖国日益变的强大,倍受世界瞩目。我的祖国在经济文化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我的祖国在各个方面都突飞猛进,发展中的国家不再让其他国家随意侵略,欺负中国人民,从此挺起来了,不在,低头折腰,逐渐成长为一个东方的巨人。

我在网上看过一段关于长城的画,一位曾经遨游太空的宇航员说过,从空中俯瞰,地球是一个蓝色的球体,但是在这个深蓝色的球体上,有一条巨龙在蜿蜒盘旋,而这条巨龙就是中华民族的万里长城,那时秦始皇修造长城的时候,只是为了防御游牧民族的骚扰,5000年的长城,见证了中国的点点滴滴,记录了中国人的生活,看见了中国的成长经历,万里长城中华民族的伟大象征,中国人的骄傲,当然,这也要将荣誉献给中国人民的勤劳与智慧。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接班人要跟上时代的步伐,要求自己符合国家栋梁的基本标准,历史与现实是不可抹掉的记录,爱祖国,要对这个社会有责任感,一切发生在身边的事都要与自己有关,因为关心别人会使你快乐,所以我们要懂得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心化作为报国之行。

亲爱的祖国,祝愿祖国的天更蓝,水更清,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丽富饶,我坚信未来会变得更加美好!(审核:梁久红)

1051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爱国故事换一批

没有内容